01 September 2010

你知道这是谁吗?

好久没有update自己的部落格了!是时候要翻新了!

4月6日:
我在谷中城上班,午餐时遇到了一位香港男明星!以下是他的照片!



我知道,你知道他是谁!但,你说得出他叫什么名吗?
我承认,我的确不懂他姓什名谁!只知道他是位香港明星!就这么多!

我的同事C见到他时很兴奋:“你看!你看!有明星!”
另个“香蕉”同事“问:“叫什么名?”
同事C:”不知道!“
“香蕉”同事“:=.=''''

经过一轮的翻查,原来他叫 - 林伟

不是很出名,但一看就能认得出他是位来自香港的明星!

其实,有多少位银幕前的明星能真正地深入民心,名字能让观众琅琅上口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