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2

一个说走就走的单飞旅行

马来西亚LCCT机场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上午

现在坐在巴士上的我,正朝着机场方向驶去!此刻的心情其实还蛮复杂的!那种情绪交错的感觉是难以用笔墨来形容!只能说现在的我是兴奋的,但同时也是忧虑的!但是其实我的兴奋还多过忧虑啦!哈哈!

兴奋的是因为这是个说走就走,而且还是独自一人的旅行。想去哪里就去那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根本不需理会别人的想法,完全是跟着自己的意愿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试问,有几个女生有这种勇气来个说走就走而且还是单飞的国外旅行!(虽然泰国离马来西亚还很近啦!哈哈!)

另一厢担忧的是,万一,我说万一,touch wood,万一,万一,万一万一万一万一 (你到底要多少个万一啊?哎呀,很多个万一加起来的巴现率不就变得很低咯!哈哈!还有心情开玩笑!)好啦,万一,哈哈,万一我回不来怎么办?很多人都为了我这次的单飞很忧心,提心我小心的话不停在我的耳边响起,尤其是妈妈在送我上巴士时叫我要小心的那一刻,现在想起,我的眼眶不知不觉泛起了泪光!如果真的有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发生,还真的很对不起他们,我的爸爸妈妈,我的爱人,我的好友,我的同事(我的同事知道当我决定要单飞时都很担心,不停提醒我一个人要小心,还叫我给他们我的飞机和酒店的资料!太爱他们了!)。虽然说做人要乐观一点,但是有时还是需要做最坏的打算!意外的事情不是我能所预算和掌握的,一切就听天由命吧,想太多也没有,既来之则安之,我就尽兴的享受吧!

呵呵,在上班的你们,是不是有点羡慕我叻?哈哈!

我要飞咯!我会安全回来的!放心!

上天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