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1

美景发海鲜饭店 Mei Keng Fatt Seafood Restaurant

昨晚是Sinnoar的last day, 在她特别的要求下,我们又再次光临了这间令我们念念不忘的海鲜饭店,作为我们给她的“最后晚餐”![伤心] 跟她做同事做了2年了,从我一进公司开始,然后又成为午伴(午餐同伴)的一份子,一直以来她都给我一种很神秘的感觉,因为她无时无刻都在拿着电话打信息,尤其是在午餐时间,讲电话时又走得远远的,不知道在跟谁报到,据我所知她也没有男朋友,总之就是很神秘啦!不过,我和她还蛮算熟的啦,出外旅游都是我们两个一起睡!呵呵!所以她辞职后我会感到失落,好像上班少了一条动力!

美景发海鲜饭店坐落在Ampang,如果你从Jalan Ampang来,Great Eastern Mall 会在你右手边,经过 Great Eastern Mall 直直去你会来到上下天桥的分岔路,不要上天桥,直走下天桥后,红绿灯那转左,直直去,然后你会来到一个红绿灯在你右手边,不要在红绿灯排队,要一直直直去,然后你就要开始注意你的左手边,你会看见一个美景发海鲜饭店的路边招牌,看见招牌后转左进去,直走你就会看见美景发海鲜饭店了,要注意看好饭店的名字哦,因为那里有好几家饭店的!进错饭店我可是不包的哦!


像第一次一样,我们点了几乎相同的菜肴。不过上次我们10个人来,这次只有8个人来,少了两人分担,可是我们却点了相同的分量,所以到最后我们都饱到明天。

马来占四大天王 Belaccan Four Typical Vegetables (RM30)


奶油苏东 Butter Squids (RM30)


甘香啦啦 Dried Chilli Lala (RM40)


菜香自制豆腐 Home Made Bean Curb (RM18)


咸蛋螃蟹 Salted Egg Crab


辣子蟹 Chilli Crab


馒头 Chinese Buns ( RM1/pc) - 有炸的,也有蒸的


螃蟹是斯里兰卡蟹 (Sri Lanka Crab)。配套是RM288。可以分为两种煮法。以上的咸蛋螃蟹和辣子蟹都是拿这个配套的!共有4只大螃蟹,所以就有8个螯足,每人都有一个不用抢!你看有几大,5个手指都沾满酱汁!味道真的很棒!没有骗你!


4道菜,两种煮法的螃蟹,10粒馒头,5碗大饭,加上零食虾饼2碟 (RM4/碟),香巾和中国茶,我们一共吃了RM487.90。是有点小贵啦,不过不是常常来,so is ok !偶尔大快朵颐一顿不会肥到哪里去的吧!(自我安慰一下!)


再见啦 Sinnaor (白衣站中间的那位),愿你一切顺利!

如你想要光临这间饭店,地址如下:

Mei Keng Fatt Seafood Restaurant
美景发海鲜饭店

No.1, Lorong Awan 6
Kuala Ampang, 68000
Kuala Lumpur

Tel: 603-4256 6491 / 603-4257 32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