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1

荣达海鲜楼 Yong Tat Seafood Restaurant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去庆祝Hugo和Jay的生日。可是Jay在我们临出门时收到他叔叔去世的坏消息,所以临时爽约了!原本我们打算去巴生的Boston Baru吃的,但发现由于是星期一,是他们的休息日,所以友人就带我们去另一间也是在巴生的海鲜餐馆。不要问我怎样去,因为真的是太远了,我只知道好像进入马来甘榜似的,很山芭的地方就是了!

这间餐馆名荣达海鲜楼,很普通的一间餐馆,可是却高朋满座。讲真的,我对这间餐馆并不那么的讨喜,因为这里的菜色普通,很多我们要点的都没有,好像Sotong和豆腐,这里完全没有豆腐供应!我觉得Boston Baru的路边摊还好吃过这里!而且又那么的远!

唯一的一道菜我是有拍下来的!啦啦炒米粉!赞的地方就是啦啦很多!味道也不错!7位男生,2位女生,我们共点了3碟啦啦炒米粉。开始时点了2碟,过后觉得不够又再叫多一碟。其实还不错吃一下啦!


其他的我都没有拍下来,肚子太饿了,那么长远的路途,不饿都假!除了啦啦炒米粉,我们点了一条红枣鱼,还蛮大条的,不错吃!还有炒鲍鱼菇 (本来我们是问有没有瓦堡豆腐,怎么知道竟然来个炒鲍鱼菇),炸芋头包虾,不过虾很小只又不新鲜,可是味道还ok。还有炒番薯苗叶。由于是打算吃海鲜的,所以我们也点了螃蟹,2种煮法;甘香和甜酸。可是他们的螃蟹很很很很很小只,没有什么肉的!听说他们也出名濑尿虾,本来我们也要点的可是竟然卖完了,然后老板娘介绍我们另各品种的濑尿虾可是却贵上几倍,所以最后没吃到,我想可能也没有比Boston Baru来得好吃吧!然后我们也了清蒸啦啦,有点酒的味道,不过也是不比Boston Baru来得够味,够酒呛味!这样吃几样菜也吃了三百多块,还蛮不值的!

每个人有足球队球衣的都得穿上球衣,这就是这几个有球衣又有点球员像的人!哈哈!


不错吧!我还蛮喜欢的!

Yong Tat Seafood Restaurant
荣达海鲜楼

No.33, Kampung Telok Gong
Pandamaran, Pelabuhan Klang
42000, Selangor

03-3134 11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