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1

第一份圣诞礼物

离圣诞结还有25天。可是我却提前收到了圣诞礼物。

这是属于我的圣诞老人!“圣诞老人,给我中Jackpot可以吗??!! 44million罢了,不多!”

Jenny送的圣诞老人cupcake!可爱吧!


除了我, YY 和 R 也有收到。可是三个圣诞老人都不一样的!

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圣诞老人!


中间那个是R的,右手边是YY的!

中间那个圣诞老人最像R了!因为她每次拍照时都喜欢把鼻子抬得高高的,怕别人不知道她鼻孔有多大!哈哈!幸好她不会看华语,不然给她揍死!

有图为证!我没说错吧!哈哈!


她们说我的圣诞老人看起来最老!可是我觉得还是我的最可爱!大大的眼睛很像我!呕~

圣诞节要到咯!代表离新年也不远了,这是2011年最后的一个月了,在这一年里回顾一下你干了什么,而在未来的新一年你又想要干什么呢?呵呵!

1 comment:

  1. Oi...u think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ah!! I used google translate and it told me that u are jealous of my nose!! Why lah why Kiwi Ong??? :D

    ReplyDelete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