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1

新的一年新的样貌

我不是去整容啦!哈哈!

今天乘午休时间去剪剪头发!新的一年嘛,来个焕然一新的感觉!
其实我依然留着短发,也没什么好剪的啦,再剪就变男子头了,只是去修修好让我看起来比较有型!哈哈!

请看了照片后不要笑!

。。。。。。。。

。。。。。。。。。。。

。。。。。。。。。。。。。。。

。。。。。。。。。。。。。。。。。。

。。。。。。。。。。。。。。。。。。。。。

。。。。。。。。。。。。。。。。。。。。。。。。。

。。。。。。。。。。。。。。。。。。。。。。。。。。。。


我很可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来真的啦!

。。。。

。。。。。。

。。。。。。。。。

。。。。。。。。。。。

。。。。。。。。。。。。。。。


还可以吗?同事说我年轻了叻!


其实只把后尾头发剪掉,刘海和两侧修一修!真的感觉年轻了叻!其实还没有资格说自己老咯!嘻嘻!

这次去尝试另一间没去过的发廊!其实他们已经开了5年了哦,我现在才知道他们的存在!

76 STYLE - Mid Valley Branch(照片摘自他们的网站)





如果你也想去这里:

76 STYLE - Mid Valley Branch

A-G-2,Ground Floor
North Point,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el: 03-2287 0661/0662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76style.com/

从Roti Boy那里靠近FOS Kids的天桥过去,直走到尾你会见到扶手梯,然后下一楼转右直走,就在那附近!它是在角落边面向大路的!

那里只有2位Directors,1位Senior Stylist,2位assistants! 就这样!没有Junior stylist的!

价格如下:
Senior Stylist = RM76 (不怪得他们店名取76啦!哈哈!)
Directors (Female from Japan) = RM98
Directors (Male from Japan) = RM168

我的stylist是Senior Stylist名Steve,马来西亚华人,会讲广东话的,唯一一位华人Stylist!哈哈!但他不善于讲话,讲到一半会直接去拿他要表达的东西给你看!行动胜于嘴动!很可爱的一位Stylist!嘻嘻!

明天要去云顶倒数新的一年,看烟花!有些开心!
别了,2011!
欢迎,2012!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开心,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