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0

优肉料理

昨晚,庆祝了一位好友的生日!

她的正式生日其实是在下两个礼拜,但为了要给她来个惊喜,所以特地提早两个星期为她庆祝。
来个神不知,鬼不觉!

本来计划一切都顺利进行中。哪里知道,那个笨蛋兼惊喜策划人给搞砸了!结果变了神知鬼觉了!
(幸好他不会看华文!不然给他知道我骂他笨蛋!嘻!)

原本的计划是酱的:好友的男友(就是惊喜策划人)会像往常那样带她去吃晚餐。
而我们这班‘马酪’就会比他们先到那里等他们。然后 Suprise~

遗憾的是~我们的计划失败了!鸡蛋糕吖!

事情是酱的:好友突然说要回家陪妈妈吃晚餐,不要去外面吃了!策划人开始紧张啦!
他跟我好友说:“不要紧啦,去吃一下很快就回家的!”
好友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那么坚持要去外面吃晚餐!一定事有’侨奇‘!
无奈在我好友地严紧逼供之下,说:“如果你不去,会有很多人在等你!”
把一切都给‘爆’了出来!=.=''''

本来打算取消的计划又恢复原稿了!哈哈!
我们来到了这间座落在 Damansara 的《优肉料理》西式餐厅。






不错的餐厅环境!适合一班朋友,一家人,甚至只有两个人的情侣。
灯光很浪漫!


和一班大学的朋友!


除了提供料理之外,这里也可以购买到他们的料理材料,大多数是热狗,火腿!
连华人的腊肠也有!哈哈!



开餐咯!如果你肚子饿,我劝告你还是不要看下去了!


面包,很香很软!还备有牛油!


有点不满的是,他们的 Ice Lemon Tea 竟然是这种罐装的!



~Roast Pork Knuckles (猪扒)


~Mushroom soup (蘑菇浓汤)


~Lamb Chop(羊扒)


~ Spaghetti Carbonara (意大利面)


~忘了什么名堂!好吃就是了!



寿星女和我咯!

三人行必有我师!嘻!还有一个迟来没拍到!哎呀!


相机拍相机拍着相机!


相机里的合照!



之后我们移到McD去!
我们几个人合股买了PS3给她!(警告你在考试时最好给我收起来啊,不然安娣来找我们,我们可不会理会的哦!)
还有Cupcake作蛋糕!



Elaine ~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