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0

出差到关丹去 (1)

三月中和四月的头一天,分别去了两次关丹!

不是去旅行,是去出差的啦!
但那里的同事也会因为我第一次的驾临带我到附近比较有名的地方逛逛啦!
其实也不外乎带我去吃美食啦!

当我告诉我的朋友们说我要到关丹时,他们都问我:
"去关丹看人家拍 Tiger Woohoo 啊?"
"Kuantan 有东西好玩咩?"
"去关丹带咸鱼回来给我吖!"
这些都是我那些可爱的朋友丢给我的问题!

虽然出身在马来西亚,这次还真的头一次到关丹!
接到消息时还真的有点兴奋,因为头一次嘛!
(至少不用整天呆在办公室里那么闷!^^)

第一次出发是在3月15日到17日!我的上司选择驾车去!
因为那边的公司在工业区,离城市大概要45分钟,还蛮远的!
所以若我们有驾自己的车,就能行动自如!
(不用给的士司机赚钱,但要给汽油公司赚咯!不用紧啦,反正都是自己人!哈哈!)

公司在Gebeng. (不要问我在哪里,我只知道在关丹咯!)


花毫了4个小时才到达,一路上根本没有停过下来休息,就一直直直直直直去!
(因为去关丹的高速公路都是直直的,坐到我皮股都痹料咯!)


一到达那里并不是第一时间去 check in 酒店,反而是立刻去上班开工!(勤劳叻!)
这就是在关丹的公司!


午休时,上司指定要到同一间餐馆吃午餐.
每一次她来到这里的第一天都会只光临这间,不会错过的!


就是印度人的香蕉叶咖哩饭!很不错一下!
不会很辣,每次我都吃到津津有味!


除了固定的菜肴配料之外,你也可以另外加料!
有鱼,鸡肉,苏东,羊肉和牛肉!(当然要另外算钱啦!)
如果你是住在雪兰莪州,在 Jalan Gasing那里也是有一间很不错的 Nasi Daun!


晚餐原本要去吃那里著名的 Satay,但因为那里就只有 Satay, 上司们怕吃不饱,所以我们改去了一间也是著名Satay(不过听说没有那间那么好吃!)但也有其他食物供选择的马来餐馆解决晚餐。
因为时间不早了,而且我们又累又饿了!
由于太饿了,忘了把照片拍下!
我叫了那里著名的Nasi Dagang。
其实只不过是咖哩鱼和饭,不过它的饭有点特别,有点黏稠还有香味。听上司他们说只有像马来地方的关丹和吉兰丹出名这种饭而已!
Satay当然不可少咯!上司 order了两钟 Satay : 鹿肉和鸡肉.
鸡肉其实是专 order 给我的,因为我不吃鹿肉!(有点像野味的感觉)

这是MS Garden酒店的大厅!很不错一下啦!至少没有我想像那种山芭的旅馆咯!
(其实自己才山芭啦,关丹现在已经蛮繁荣料咯!不要告诉别人我山芭K!^^)



房间里面,橘色的灯光!很是浪漫!
(不过我又不是跟队长来!浪什么漫啦?!)


一进门的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全身镜!多希望可以把它搬回家!


知道这个是什么吗?本人第一次看到这种东东在酒店出现,还以为是电插座.(山芭嘛!不要怪我啦)


由于我每个早上都有洗澡洗头的习惯,因此很需要到吹风筒。之前同事告诉我说酒店里会有,所以不用带!
哪里知道找完整个酒店房间都不见它的踪影!
我还拨了个电话去柜台询问:"哈啰,请问房里有吹风筒吗?"
那个人还回答我说:"不好意思,没有!"
哦噢,大锅料咯!没有吹风筒,我讨厌那种头发湿湿的感觉!
在烦恼之际去问我的上司,结果她说刚才那东东就是吹风筒来的啦!(炸到!证明我很山芭咯!派泻!)
其实它是这样用的!


酒店有个很大很壮观的泳池. 还有人造山石瀑布!
不过这次来并没有机会跳下去!(每天放工回来都累到要死料!)


早餐很多元化. 除了一般的 bacon,香肠,炒果条,面包,粥,煎鸡蛋,cornflake等之外,特别的是有椰浆饭和 Chapati!


下班后,上司答应了要带我去附近一个著名的沙滩 - Teluk Cempedak. 于是,去沙滩看日出之前,我们去了这家餐馆用晚餐!


只叫了4样菜:鱼,蕃薯叶,古鲁肉和美奶兹油炸鬼!
美奶兹油炸鬼这道菜很特别吧!


吃晚餐吃到有点晚了. 到达海边时太阳公公已经完成任务下山去了!
许多外国游客都到这来度假. 所以附近有很大的KFC和McD,KFC 还有 drive through的呢!



觉得这张很有感觉!


这是我两个上司的背影!(偷偷拍的!嘻!)



第一次的关丹出差就到这!
还以为第二次再来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但万万没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