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0

人间一月天 - 榴莲全餐


顾名思义!
没错!就是我去尝试了所谓的榴莲自助餐(Durian Buffet)!
其实是我男友先去尝试了,那时不知何故我没跟他一起去!
所以他答应了我会带我去试一试(有好野当然要益我啦!哈!)

所谓的榴莲自助餐其实是你只须付一个他们设定的价钱后,就能无限量的享用他们的榴莲!
如果你还能够吃,他们就会不停地开,不停地拿来给你,直到你说:"买单" 为止!


我吃的这一档坐落在SS2。
当榴莲季节来临时,你会看见SS2路旁会设有很多着些榴莲档口,榴莲摆得满满的!
他们做生意的手法就是这种'榴莲自助餐'啦!
不只是一档而已哟,接进全部都是这样!

而这一档是坐落在路的未段,价钱比其他档来得贵,原因是他们的榴莲都是24D品种.
大约一人要RM20!免费供应白开水!
如果你要椰子水的话,就要另给RM4!


刚开始吃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新鲜,很好吃!
因为他们给的榴莲全部的肉都很大一粒!
但当你越吃越多时,可能还会叫:" Tolong ~ please stop! "

你看!是不是很大粒?
如果给女生的话,大概三或四粒这么大一粒的榴莲就已经饱了!
(所以带女生来吃不是很划算咯!)




饱到不能动了!


如果你也是爱榴莲之人,不妨来挑战挑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