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0

人人都说我神经病

在减肥期间时,每个人都说我神经病!哈哈!
因为我在饮食方面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真的会认为我‘神经病’!
就让你们看看这天我到底有几神经吧!

燃烧脂肪餐单已经进行了3个星期!
这3个星期里完完全全没有吃过淀粉类的食品:饭,面,面包!
听好哦,是完完全全3个星期没有碰过饭,面类和面包哦!
那到底你吃什么哦??只能吃:蛋,豆腐,肉类,青色的菜和青色的水果!而且还是有时间表的哦!
(是不是很神经!)
不过,尽管别人笑我太疯癫,我只能沉默的心想:我笑他人看不穿!嘻!
因为,在短短的3个星期内已经从原本的52kg下滑到48kg,整整的4kg!最明显瘦下来的是腰和肚子的部位!
你说,我还会理别人说我有如何的神经吗?哈!

我的同事几乎每天都重复地问我同样的问题:你有需要减肥咩?是不是你男朋友叫你减肥?
我回答他们:我男友比我还要肥,当然不是因为他啦!
这两句问答题几乎天天都在重复,那位同事好像得了失忆症酱,每天问我同样的问题。烦不烦啊?
(我减肥一定是要为了别人的吗?难道你做什么都是因为别人别人别人的咩?拜托!)

这个过程结束,接下来的最后4天里是排毒的行程的!在一整天里,只能吃所安排的!其他,等过料这难熬的4天啦!

第一天:黄梨和木瓜 (有根据时间的!)
第二天:西瓜
第三天:梅干 (Prune)
第四天:葡萄

就在进行到第二天的晚上,再去量体重时已经是47.2kg了!在短短的两三天里,又再跌了将近1kg。开心到~

也就因为这排毒餐,我才知道原来西瓜有多便宜!哈哈!半粒才RM1.93!
(如果我的午餐天天都是这个价钱,我可以省下很多钱叻!)


不到半小时!



吃西瓜会变美女你信吗?
因为,Watermelon = 我的美人!
美人 = 美女!(无聊!)

要有心里准备,因为在第三天吃了梅干后会一直不停奔向厕所!
(上司一定在那边想:这家伙干嘛一直进进出出,很得空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