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0

喜爱 Carl's Jr.

今天公司出花红咯,可是却没有我的份,因为我去年才毕业,十月才加入这间公司。

这间公司的政策是凡是在七月以后加入公司的员工没有‘资格’分花红与加薪!
所以今年要吃自己了!唉!

不过,我也会替我那些拿了花红的同事们感到开心。
不懂为什么,虽然没我的份,我的心情也好像有拿到花红般开心!
也许觉得既然同事们都有好心情,难道我要扳起把脸吗?
其实我也很替他们开心的!
我想明年这个时间的我也会像他们一样烦恼吧!烦恼着要怎么花这笔钱咯!哈哈!

所以在出花红前的几天,我和同事们已经决定要到哪里吃午餐兼庆祝了!
就是在这间我们几个都爱吃,但不能天天吃(因为很贵一下),除了麦叔叔,K叔叔和披萨外的另个快餐店 – 即时Carl’s Junior!

出名的是它的超大份汉堡包!保证你吃到你捧着个大肚子踏出他们的快餐店!
有别于一般的快餐店,当你下订单付了钱后,不需要站在柜台那等待你的食物,
而是他们会给你一个牌子和一个空的纸杯!


旁边设有饮料区,备有许多不同的饮品任君选择,要喝什么就按什么,要装多少随你便!

你可以在那待上几小时,喝完再装,装几百次也没关系!
你需要担心的不是他们会不会吃亏,而是你要担心你的血糖会不会过高!

由于是西方国家的做法,所以他们的汉堡包会很大一份,这样才能满足那些外形魁梧的外国人!
平常给女生吃应该吃不完吧!除非你饿到快要发疯料啦!

我有位女同事还没到午饭时间就已经在那边囔着肚子要饿扁了!
但她也是无法一人吃完整个汉堡包!真的很大一份!


由于我知道如果我吃那汉堡包的话,肯定要背上那浪费食物的罪名!
所以,我和另一位女同事买了除了汉堡包以外的小吃!
就是这个炸鸡块和鱼排与薯条!这个炸鸡块真的比哪边的都好吃!


热腾腾的,咬下一口还要开着嘴巴一直不停地吹气!
鱼排很新鲜,还有少许鱼本身的汁!很鲜甜!
由于薯条和鱼排一块儿来的,所以并不需要另外购买薯条了!

万万不可缺的一定要是这个薯条了!你还能看见有些薯条还粘着薯皮,很有原皮原薯的味道!


当然有的是马铃薯的味道咯!还是很马铃薯那种呐!和麦叔叔的有点差别!
比起麦叔叔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里的薯条!
而且给的还蛮多的!

让你垂涎三尺了吧!

由于公司在购物广场附近,所以午餐都得在购物广场里解决!
只有一个字 – 贵!
所以这种高消费的午餐是当我们比较富有的时候才会来‘帮衬’的啦!

1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