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0

出差到关丹去 (2)

三月尾,上司说四月一号又要再上关丹去两天!
(Boss不要跟我开玩笑哦!四月一号愚人节那天我不要傻乎乎一个人坐在机场一直等你哦!跟你先声明我会发疯的哦!)
是真的啦!我又要去关丹咯!
这次不同的是我们会搭飞机过去,所以出入什么地方都得叫定的士!

队长的爸爸是的士司机,时常有载顾客到飞机场,所以有钱当然给自己人赚的咯,况且又可以claim公司!
所以前晚在队长家过夜!所以我不是不用那么早起床咯!
一大早六点多,队长也和我一起起床了. 我去洗澡梳妆,而他就去煮早餐给我. (超感动的叻!)
火腿加鸡蛋芝丝夹面包和一杯美录掺Nescafe = Neslo!


搭'亚航'就搭得多,'马航'还是第一次搭!因为比较贵嘛!

早晨的太阳!


本地入口处!


在当场看时很是壮观!


入境后在等候区没事做!


这次也是住回同样的酒店!(这次我懂在哪里找吹风筒了!^^v)

由于第二天傍晚我们就要飞回来吉隆坡了!
所以第二天的午餐(当然第一天又是去吃那香蕉叶咖哩饭咯!),而且又是星期五,午休时间延长多一个小时!
所以那里的同事决定带我到比较远的地方用午餐!
就是去靠近 Cherating 海滩啦!
在马来西亚,Cherating Club是其中一个数一数二的度假胜地!


是个很简陋的餐馆!



餐馆是面背着海滩的哦!决定了要吃什么后,当然不能错过要到海滩去走走啦!(可是很晒咯!晒到眼睛都睁不开了!)


觉得越晒的天气,云朵的形状越更美丽!
美到不停地在拍照!


因为不好意思叫人家帮我拍照,只好自己来咯!^^


我的午餐!Fish & Chips + 最爱的 Kikapoo!


不只不觉两天又过去了!
你问我想家吗? 答案:没有!因为:
~才来两天罢了嘛!哈哈!
叫我长期在这里?Sorry 啦,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家乡啦!

喔!忘了告诉你!
我最想念的,不是那里的风景,不是那里的食物,
而是那间酒店的枕头和床垫!
每次我回到家,都会跟队长说:"我好想念那里的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Whatever you would want to say....